close

今天在鳳新高中活動中心前面練習

這三天每天在不同的地方練習,發現自己都要適應一下才能習慣不同的地面...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新鞋的關係??明明我之前就覺得不會這樣阿

今天鳳新超多人的,一推小朋友在腳標旁邊跑來跑去,一下子踢到腳標一下子把球丟過去.........真的板起臉來唸了幾個小朋友,幸好都算乖巧

今天嘗試著做出前蛇,不過一直覺得好像哪裡怪怪的

S也很不順

一開始居然連已經比較熟的前交叉都不順是怎樣....(大叫)

把影片傳給大喻看,原來問題出在"沒有押外刃" 他說可能是我重心沒有帶過去所以腳壓不出來, 這問題看來真的滿嚴重的(雖然他說是小case啦)可是要是不改善,這幾個基本動作根本就做不好......

今天還溜了好幾次後溜葫蘆,不知道是怎樣居然不太能往後看!明明我後溜可以往後看阿??難道說我後溜的往後看其實也沒有轉很過去?!

嘗試做看看瑪莉 大約可以稱個5秒吧?不過沒有在沒有扶手的地方直接做出來,我是扶著,做出來後放手維持平衡

總之,今天確實知道自己問題在壓刃的動作,明天就朝這方向修正吧

有錄影真的很棒耶,要不然溜那麼多次都不知道問題在哪邊,錄影功能!好阿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pepa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