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浪漫

那天同事開心的跟我說起他的假日
早上送小孩去上學,回到家後他與先生一起去墾丁
沒錯,就是墾丁! 而且兩人是騎車去的!!

我說昨天有下雨耶,你們有沒有遇到?
“有阿,半路上遇到下雨,我先生只有一件雨衣,他叫我躲再他後面一起遮雨衣”
笑容越發燦爛, ”我說我不喜歡這樣,就淋著雨, 幸好後來雨就停了”

他說他們到了墾丁不久就回程了,夫妻兩路上一起想要怎樣跟小朋友說才不會被懷疑,因為兩個人一起出現一定被發現的。

果真小朋友問了:為什麼有那麼多東西阿? 因為剛剛我們去家樂福阿。 這樣阿,為什麼爸爸身體紅紅的? 痾,因為爸爸今天工作很辛苦很認真,所以才紅紅的阿。這樣阿。

“你們這樣一天就去騎車吧,騎去又騎回來”
“是阿,好好笑喔,還要像小時後一樣偷跑出去玩,可是我覺得好好玩喔!”

看著他洋溢著幸福的笑容,我想這才是浪漫吧。
不是昂貴的餐廳,優美的音樂,端莊的衣著與言語。
是兩個人一起做喜歡的事,有默契的一起違規,一同爲這小小的偷跑圓謊,一起享受喜悅。什麼也不用說,安靜的擁抱。我想這才是浪漫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pepa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